商城快乐舞蹈团 踏歌起舞情缘古树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4-24 11:24

  郑州商城遗址公园,每天早上,晨练的人们汇聚于此,精神抖擞,开启每一天的幸福生活。在公园的里头,有棵野生的枸桃树,在这棵古树下面有一支快乐的广场舞队伍,每天她们在大树下尽情的跳舞,尽情的挥洒着汗水,收获着快乐。


   说起这棵古树,大家都猜不出它的年龄,两三个队员才能勉强把它围抱住,队员们对这棵古树都充满着感情,亲切的称它为神仙树。


   夏天这个大树为队员们挡太阳,冬天为队员们挡风,一年四季陪伴着队员们。队员们大多没有舞蹈功底,凭着一腔热情和不懈的努力,经过长久的日积月累的磨合,逐渐成长为一只成熟的广场舞团体,这棵古树也见证着队员们成长的足迹。


   春天来了,古树吐出新芽,也带来春的希望,微风袭来,大家围座在古树下休息,一片欢声笑语,大家在古树下收获着友谊,收获着健康,谈起商都快乐广场舞蹈团,队员都有新的打算。


   短暂的采访即将结束,古树下,队员们还在踏歌起舞,她们的热情洋溢,她们的朝气蓬勃深深的打动着我们,在节目的最后我们也衷心的祝愿商城快乐广场舞团,舞出激情,舞出水平,也舞出咱老百姓红红火火的好日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