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羽毛球团体赛报名开启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1-06-23 15:36

“体彩杯”郑州市第十七届羽毛球团体锦标赛乙级赛将于7月3日至7月4日在郑州奥体中心挥拍开赛。目前,本次比赛的报名已经开启,即日起广大羽毛球爱好者可致电郑州市羽毛球协会了解相关竞赛规程和报名详情,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28日下午5点。

郑州市第十七届羽毛球团体锦标赛乙级赛,由郑州市体育局、郑州市羽毛球协会主办,河南宁盟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郑州奥体中心协办,比赛项目为混合团体赛,每场比赛按照第一男双,混双,男单,男、女双打5个小项进行。比赛根据报名情况采用分组循环和淘汰赛两阶段进行,获得乙级赛前八名的队伍,将获得参加今年该项赛事甲级赛的资格。郑州市广大羽毛球爱好者均可报名参赛。

郑州市羽毛球团体锦标赛已经成功举办了16届,该项赛事已成为我市业余羽毛球界的一项传统赛事、精品赛事,进一步促进了羽毛球运动队以及全民健身在我市的普及和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