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举行2021年元旦迎新登高健身跑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11 09:04


为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扩大传统品牌体育活动的影响力,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健身意识和身体素质,展示新郑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1月6日,由新郑市人民政府主办,新郑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文明办、市文广旅体局、市卫健委共同承办的2021年元旦迎新登高健身跑活动在新郑市具茨山举行。来自各乡镇党委、政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管委会,市委各部门,市直及驻新郑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及有关单位1000余名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王建伟 文/图

活动仪式现场,天气寒冷,参加活动人员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随着新郑市政协副主席王艳红手中的发令枪响起,全体参加活动人员如同离弦之箭飞速向山顶方向跑去,大家三五成群、互相鼓励。边欣赏巍巍具茨,边奋力直追。充分展示出了参与者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

经过十几分钟的比赛,来自新郑市润弘制药的杨二勇与市民高明枝,用时18分08秒、20分42秒分别取得了男子组和女子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在返回现场出发点,杨二勇说,今年的成绩比去年晚了一分多钟,争取在来年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女子组第一名获得者高明枝讲,“平日,无论风吹雨打,都要抽出时间坚持运动长跑十公里,不仅增强了体魄,同时精神面貌更加饱满,希望为新郑的体育事业做出贡献。”

随后,参加人员陆续返回出发点,同时对男、女各组前十五名进行奖励,各组第十六名至五十名颁发纪念奖。

新郑市总工会主席刘彤标讲,“举行元旦登山健身活动,提高机关干部、职工参与度,丰富活动内容,立足健康新郑,践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充分发挥全民健身在提升全民健康和免疫水平方面的积极作用,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生活,使大家能够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强健体魄,愉悦身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建设体育强市和加快新郑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