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首届乒乓球 俱乐部联赛鸣金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14 14:39

        2020郑州市首届乒乓球俱乐部联赛昨日在郑州奥体中心综合训练馆落幕,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新田集团宏毅俱乐部、郑州灵动乒羽一队、荥阳华洋乒乓球俱乐部3支队伍分获前三名,获得本次联赛前八名的队伍被授予郑州市乒乓球联赛甲A级俱乐部。

        郑州市首届乒乓球俱乐部联赛,由郑州市体育局主办,郑州市乒乓球协会承办,比赛采用团体赛赛制,共吸引了来自全市各县(市)区37支俱乐部代表队的200名乒乓球爱好者参与其中,挥拍比拼一较高下。值得一提的是,本项赛事的团体赛赛制进行了全面创新,每支参赛队4至6名队员(男、女不限),每场比赛分别由25岁、35岁、45岁、55岁年龄段的队员逐次登场。“我们通过新颖的赛事规则设计,能够最大限度展示各俱乐部及不同年龄段球友们的风采。同时也限制了每队年轻队员的数量,让年轻选手们分流融合进更多的参赛队伍中,带动更大范围的乒乓球爱好者积极参与联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