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微一行到郑东新区调研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27 11:34

020年9月24日,郑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微,郑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张国防到郑东新区,调研了东区体育设施建设成就,认真听取了郑东建投总公司体育设施建设的相关汇报。


郑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微,副局长张国防在郑东建投总公司董事长张慧、郑东建投总公司总经理兼新发展体育董事长严文斌的陪同下,分别参观了郑东新区足球公园、北湖湿地公园、龙湖公共艺术中心、中原网球中心二期,对郑东新区体育设施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表示郑东新区因地制宜,不断拓展体育场地,满足了广大市民健身需求及专业比赛需求,今后要加强区域联动,形成合力,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为全市公共体育设施建设提供示范。


下一步,新发展体育将继续在市体育局、郑东新区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加快推进全民体质监测工作进展,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保持战略定力、提高能力、增强本领、提高站位,在体育产业发展进程中破浪前行、行稳致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