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棒”志愿服务启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7-29 10:41

  为助力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中心工作,进一步推进全市体育系统志愿服务更高标准常态化运行,绿城“健身·棒”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支队授旗仪式,7月25日下午在郑州市体育局举行,标志着队伍的正式成立以及志愿服务工作的正式启动。

  郑州市体育系统党员先锋全民健身志愿者、社会体育指导员全民健身志愿者、体育协会全民健身志愿者代表参加了今天的授旗仪式。据了解,郑州市体育局牵头成立的绿城“健身·棒”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支队,纳入了我市“绿城使者”志愿服务总队,支队下设3支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大队、41支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小队。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队命名为“健身·棒”,就是希望通过科学健身引导,把我市广大市民的身体锻炼得“棒棒的”;希望志愿服务精神、体育精神“一棒接一棒”地传承下去。

  绿城“健身·棒”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支队成立后,将以服务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为目标,以宣传郑州,提供全民健身服务为主要内容,深入我市社区、广场、企事业单位、农村、学校、公园等重点场所、重点区域,面向重点人群,传授健身技能、推广科学健身理念,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开展服务,推动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在更高标准上常态化运行。并将积极投身到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知识宣传、文明观赛引导、文明素养提升引导等工作中去,争做全民健身优秀志愿者,当好东道主,文明迎嘉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