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体育局召开重点民生实事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31 15:19


7月28日下午,郑州市体育局召开2020年度重点民生实事工作第二次推进会。会议对县(市、区)体育专干进行了业务培训,进一步分解细化了工作任务,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设施处工作人员从全民健身设施建设分类和公共体育设施监管两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设施处处长聂艳华对2020年度重点民生实事和全民健身设施建设任务进行了再部署,对下步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涛从如何正确认识郑州市全民健身设施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如何正确处理全民健身设施建设中的顽症痼疾、如何做好今年的全民健身设施建设工作三个方面作了讲话。同时强调,要全面梳理任务,统筹安排工作,确保年底前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把顽症痼疾对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要全过程跟踪,把握关键环节,扎实办好民生实事,让群众更满意、更舒心。

市体育局体育设施管理处处长聂艳华主持会议。各县市区体育主管部门科长和体育专干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