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新一期集训大名单公布:武磊、吴曦领衔 四名入籍球员在列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8-13 11:09

8月12日电 (欧兴荣)中国足协今日公布新一期国足集训的31人大名单,武磊、吴曦领衔,艾克森、阿兰、蒋光太、洛国富共四名入籍球员在列,此外,近期在中超表现出色的郭田雨、巴顿、王秋明等也入围。

此次公布的国足大名单,球员来自8支中超球队和1支西甲球队。其中来自广州队的球员最多,共有八人,包括四名入籍球员;北京国安和山东泰山均有六人入选,人数并列第二。

国足此次集训,是为备战2022世预赛十二强赛的比赛,球队将于2021年8月17日始在上海市集结。其中,参加中超联赛补赛的球员将于8月19日18:00前到球队驻地报到,正在征战西甲的武磊则于8月26日前到队伍参赛地报到。

按照赛程安排,国足将于9月2日迎来首场世预赛十二强赛的比赛,对手为澳大利亚队,第二场比赛将对阵日本队,时间是9月7日。此后,10月、11月各有两场比赛,最后的四场十二强赛将于明年的1月到3月进行。 

球员大名单(31人):

广州队:艾克森、刘殿座、阿兰、韦世豪、蒋光太、张琳芃、高准翼、洛国富

北京国安:于大宝、张稀哲、池忠国、李磊、张玉宁、王刚

上海海港:颜骏凌、王燊超、李昂

山东泰山:金敬道、吴兴涵、王大雷、刘彬彬、徐新、郭田雨

上海申花:吴曦、朱辰杰

河北足球:尹鸿博、王秋明

天津津门虎:巴顿

武汉队:蒿俊闵、董春雨

西班牙人队:武磊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