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培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载体 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0-20 16:31

10月19日下午,郑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我局调研指导第二阶段党史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巡回指导组张振峰组长一行深入新华社区调研指导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国民体质监测实施情况。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轩从着力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在“为民办实事”上出实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持在“贯彻落实”上求实效,全力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市体育局把双报到工作作为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积极构建“四个三”工作法,即畅通三条渠道做实“三个清单”用好“三种载体”办好“三件实事”把加强与基层的协同配合关键机制 把找准体育资源与群众需求的结合点作为重要抓手,把基层满意、群众受益为根本目标,把解决热点、难点、重点问题作为工作出发点,出实招、办实事,努力实党建上台阶、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社区更美丽”的工作成效截至目前,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清单均可以提前完成。在新华社区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体育局以深度培育“双报到”工作载体为切入点,重点汇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入推进情况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张振峰对我局第二阶段党史教育工作实施给予了高度认可,强调要入夯实党的创新理论”理论基础,采取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等方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学史明理中提高理论素养,在学史增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史崇德中涵养高尚品质,在学史力行中体现实干担当,稳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效落实。要党史学习教育和体育局职能紧密结合全力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持续推进“双报到”等工作载体,深入提炼高质量的党建在引领重大赛事全民健身活动全民健身工程民生实事等重点任务中的工作做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体育生活的需求。要充分发扬体育系统在疫情防控和防汛抗灾中的不怕困难、无私奉献的精神力量,要充分发扬体育局共产党员王彪同志“在危难时刻,敢于亮明党员身份,敢于挺身而出,敢于果断处置”的优秀共产党员品质,充分发扬“先进典型”榜样力量,凝聚起干事创业的信心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