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体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02 15:18


  3月30日,郑州市体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县处级以上干部、机关和局属事业单位各党组织书记、驻教育局纪检组人员参加。

  会上,传达了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宣读了《郑州市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印发了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对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2021年党建工作,对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文明处室、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递交了《全面从严治党目标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最后,党组书记、局长李红轩同志进行了总结讲话,对党史学习教育和2021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再次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设,把牢政治方向。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我市体育事业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发展。二是开展党史教育,淬练思想灵魂。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教育的重要意义,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与推进工作、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让干部受教育、群众得实惠。三是聚焦职责定位,夯实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我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